晓熠

99%的废物与1%的狂妄

【TFBOYS】十年,十年

背景:十年演唱会

有小刀,慎入

【备注:文章还没写完,故事还未到尽头。】


【私心千玺视角】

2023年8月6日


今天是组合十周年。公司完成了十年之约,为我们三个办了一场演唱会。


场馆很大很大,我听到无数人在用力呐喊着我们和我的名字,无数的人摇晃着明亮的各色灯牌,无数的人边哭边笑,因为她们见证了三个普通男孩到三个“巨星”的成长。她们说,我们是一个时代,是属于他们的青春。


演唱会仿佛进行了很久很久,所有人都如痴如醉。


最后一首歌,是《HEART》,是我们组合成立之初的“团魂”。蓝、绿、红色的灯牌依此熄灭,到最后只剩下橙色的灯牌,聚合在了一起,越发耀眼。


“TFBOYS!TFBOYS!TFBOYS!”


偌大的体育场上,最后只剩下这一个声音,绕梁三日绵绵不绝。


但是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最终一切都会结束,包括这一场笑着流泪的演唱会。


最后,公司里所有的练习生与已出道的艺人队员,齐齐站在了舞台上。我们三个自然是C位。宛如众星捧月一般被一堆更加年轻,几乎不认得的面孔围绕,礼貌性的微笑着。


结局,我们三心知肚明:几年前就开始各走各的路,现在十年到了,组合解散,各奔东西,三个人各自三家公司,互不干扰,或许……互不往来。


她们要是知道了,会有多难过啊。我望着黑压压的人群,默默想着。


我不想时间走得这么快,大家都不想。


但一切都会结束,

包括一场无疾而终的年少轻狂,与爱


【TBC】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